close
我經歷了很長很長一段文字掉落的日子。

文字 掉落
從我失去唯一信任後被拔去塞子的空洞處
一顆 一顆 洩漏
散落而我卻 無力撿拾

文字 沉睡
無論意識多麼清醒
而文字始終維持著睡著時的癱軟無力如
日復一日的假性死亡

其實有話要說 好多好多但
心之所向既無以投遞後也就成了如今的無所適從
任憑意象呀念頭呀相互追撞
灑了一腦子的殘骸 破碎 扭曲 
在文字缺席之後

還好
該做的事 想做的事喚著
不許我深深淪陷

一旦失去言說的能力而就此不說那就會真的從此消失喔~

SO,
I'm pulling myself back,
back to the world made by soft words,
At least I try!

歸來
回到由軟綿綿的文字鋪成的世界
用書寫呵護著自己躺下
睡在曾經讓我安心的床上
不再害怕闔眼
沿著幸福醒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