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妳的生日,
給了自己光明正大的理由傳了簡訊給妳:
"Wish u have a happy birthday today and
happy unbirthday for the last 364 days..."

沒多久,收到妳的回應,簡短地妳說:
"Thanks a looooot!"

輕輕地我聽到,啪的一聲,好像什麼在我心裡,啪的一聲,
斷了.
其實,早就斷了聯繫,其實
早已失去音訊.
思念無以投遞,
我會在google打上妳的名字以為
也許能查到任何關於妳的消息,以為
這樣的我就能離妳近一些.

千頭萬緒,千絲萬縷,這些年來,時間切分成最小單位,
滲透著纏滿了回憶裡妳留下的線索,
只是,慢慢地,越來越稀薄,稀薄,
有時候幾乎就快要感覺不到,
一直到今天,在妳的簡訊裡頭,
充滿的全是無機質沒有溫度失去情感的符碼,

一直把每一次和妳的聯繫當作最後一次,
所以這是最後一次祝妳生日快樂,
和其他的364天非生日快樂,
每天每天,在我看不到聽不到觸不到的每天每天,
在任何人的身邊都能和我第一次在古名伸舞蹈教室見到妳和她在一起時一樣,
閃閃發光的,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