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幾乎可以百分之百確定,妳已經忘記

忘記一切我無法忘記的

忘記我依舊視為珍貴唯一的



我可以偶遇任何人

任何不曾想過會再見到的人們卻

完全觸碰不到在心中百轉千迴的妳的臉



如此靠近

就在胸口心臟跳動的位置

每跳動一下

思念就得到動力沿著血液朝心的反方向流往全身再回到心臟

像是前往身體的每一處確認我還記得

髮絲記得眼簾記得

鼻息記得脣齒記得

每一分每一毫的肌膚都牢牢記得



如此靠近 但又 那麼遙遠

遠到感覺不到妳的呼吸便以為就要窒息

遠到夜的最後一點光亮也被帶走而沒入想念的黑洞被眼淚吞噬

如果想念是生死的邊境那麼

我已來回冥界千百回



不過 那又如何

淚濕的夜只是將白天洗得更透徹

不見的依舊不見 遠去的終究遠去



而我

幾乎可以百分之百確定,妳已經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