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我像深怕遺忘任何一絲一毫般抓緊每一分思緒,渴求地寫著寫著寫著......

妳在我左腿上留下的咬痕,隨著正常該有的生理變化,在妳留下它的幾天之中,
逐漸,慢慢地暈成一個1:1的脣形.
從左大腿到心臟再到大腦,不太遠的距離,不稍一會兒的時間,
我看著它,想著妳,想著妳留下它時的心情,的神情.
我不停,停不住地幻想著,它是妳留給我的承諾,像是
答應著我:在印記消失之前,妳就會再回到我身邊.
我一邊看著這印記,一邊和杜MSN,
她仍舊保持著歷經世事的冷靜而直挺挺,沒有空間,無法妥協的口吻,
一字一句地告訴我,那些
在我血液裡流的,以為失去就會死去的,妳所帶來的美好,
其實,
妳也不斷地用著相同的態度愛戀著別人,很多人.
但,
我還能怎麼做呢?!
我已經讓自己看似正常地存在著了呀?!
難道,
抱擁著對妳的迷戀有這麼罪不可赦嗎?!

齒痕陪著我,看著看著,幾乎要像心臟般跳動起來...

我何嘗不羨慕那些,能在妳身邊的人們,至少,
她們能光明正大,恣意地享受妳的每一次觸摸,
而我,
卻得用腦袋,狠狠地記住那感覺.
就是因為我也只擁有,只剩下記憶中的這些呀!
所以,"遺忘"對我而言,才會變得如此困難...

2.
我喜歡妳的手.非常喜歡.
雖然不大,卻充滿愛.
今天,坐在觀眾席的最前端,看著妳的每一個動作,特別是手,
美好的手指,畫出愛的線條,指出未來的方向,雖然,
現在的妳不再為我指引...
妳的手,擁有我無法抗拒的魔力,
當身體100%和另一個身體用愛的方式執行著性的歡愉,
妳的手成為一名忠實的翻譯者,
把那時的愛,以超越翻譯最高指導原則的精準度,
讓床上的我的身體充分了解,
這一具,原本毫無意義的軀體,在妳的愛的詮釋之中,
成為藝術範疇裡代表性的作品.
手,手指,指尖,是妳的畫筆,
而我,此刻,是妳的作品,未裝框的草稿,
只橫躺在我們的秘密畫室裡.
妳曾說:我是妳的謬司,
妳曾說:我的身體是極品,
也許是孤芳自賞的誑語,
但,
失去妳的我,
只剩這句話,
讓流落在外的我,還能確信自己的價值.

3.
原本,我打算從此,
默默地,一個人,靜靜地思念妳,
不再用言語,字句,形容所有無法排解的難以釋懷,
但為何又要告知我關於妳的近況,
妳和她,我不認識的她...

今天,是這個夏天第一次游泳,
下午的室內泳池,人出奇的多,
擁擠的泳道,必須適時變換速度或者超車,
以越過一兩個稍嫌慢吞吞卻相當認真的媽媽和伯伯,
來回一共游了15趟.
第一次,
第一次在泳池裡哭,
整池的水完全遮蓋了我撲簌簌的淚,
激烈的喘息讓幾近潰堤的情緒得以躲藏,
我邊游邊哭,來回15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