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3.17 于陽明山星巴克
原來,我以為思念你,是因為在現實的生活裡,我顯得無力,無助而脆弱,但是
其實,只要一個人,不需要太多時間,甚至只要花費呼吸,眨眼之外剩餘的時間,
或是字與字之間的空隙,真的,只需要像打開開關一樣一瞬間的動作,我,
立刻就會進入一道長廊,裡頭,盡是充滿你,不,你和我的影像,不斷地,
一段接一段地,前撲後擁地,排山倒海地傾出.
......
那時的我們,竭盡時間的最大值相處,...,
時間的縫隙,被我們,用愛,緊緊的縫合,
好像,好像,深怕一沒接好,又會像第一次一樣,
掉進黑暗的洞裡,聽不到,摸不到對方.
當時的空氣,大概連聞起來,都有一股以愛釀製的甜味,
最無所求的歲月.
有你在身邊,再也容納不了任何世俗的分子,粒子,一種
近乎超越飽和的狀態.
床是我們世界的中心,是日月交界的不眠之地,
只要有時間,見到你是不二的選擇......

之二
回憶和現實往往只有一個街角,一個轉彎,一個念頭之間的距離.
有時候,前一秒才笑著臉和身邊的他聊著生活大小事,但下一刻,
眼前的景色卻是失去你的空景,
腦海裡的畫面明明還鮮活地映著美好的情境,然而眼睛所見的卻是,
謝幕後的空無一人,人事全非.

之三
緯,失去你,是我這一生最大的缺憾,但是,想念你,卻成為我每天最大的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