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心裡,
為了找到你 我成了尋找糖果屋的小孩
仍然害怕找不到回來的路
於是 沿著愛你的軌跡 丟上自以為能夠作為記號的麵包屑
走著走著 我忘了回頭 或者不曾想過要回頭
結果 我忘了 童話故事裡的小兄妹是如何找到糖果屋又是如何回來
而我 也許根本不確定森林裡有座糖果屋
執意 帶著一小塊麵包 走進思念你的林徑
如今 麵包已經丟盡
向前 我再也尋不到你
回頭 沿途的記號也完全消失
我不敢 也捨不得閉上眼
因為也許 我還能看到一絲絲糖果屋煙囪冒出的煙
一絲絲你可能傳遞思念的訊息

但是童話故事是否已經告訴了我
就算找到糖果屋
吃了一塊糖 糖果屋的終局卻是付之一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