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學期了,

每個星期三的早上我都得起個大早,也通常因此而睡得不好。

 

決心戒掉昂貴的提神飲料但用來對抗體脂肪的茶品卻絲毫打擊不了睏頓因此

在完全無法集中精神的這天我買了一瓶600CC罐裝可樂,

 

明明是開通不算太久的周邊道路但開往中央的公車卻是搖晃莫名,

咖啡色的液體在透明瓶身裡海波浪似的翻滾,

看不見的二氧化碳彼此碰撞推擠出海平面上的白色泡沫 浮現。

 

小心翼翼以極微小的轉動角度旋開瓶蓋,

流洩的氣體發出嘶嘶聲響,聽著

突然感覺現在的我的心就像這瓶可樂,

任何動盪都足以激起能產生意外的化學變化然後

大多時候我卻只能像經驗不足的小孩嘩地灑出滿手和滿地狼籍

無以收拾...

 

而於此同時我的心裡也泛起了"左心房的生活場景"這樣的字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