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
好久不見的一人廚房小辦桌又出現了,
其實這之中還是有斷斷續續地做著,
但失敗難吃到連我自己都原諒不了我自己的程度,
搞得都快沒信心了,
不過今天這道番茄肉醬義大利麵宇宙好吃不說,
重點是簡單到義大利人都會流淚的程度~

材料準備有:
1.義大利麵
2.松青or任何超市都買的到的義大利麵醬
3.必備香料:橄欖油、蒜頭、洋蔥
4.DIY加料區,ex:玉米筍、四季豆、番茄...,etc.



步驟一:先把所有食材切成一公分大小的丁狀,如上圖 (番茄的話記得把溼答答的果肉和籽籽挖掉)



步驟二:備料的同時可以煮義大利麵
(Tip1:一開始總是抓不好份量,有一次看到電視上的生活專家說可以將義大利麵放進喝完的胖胖瓶裡保存,
而一個瓶口的份量就剛好是一人份~)
(Tip2:水滾了之後加入少許的鹽再放麵,麵熟之後撈起滴幾滴橄欖油攪拌備用,這樣麵就不會黏在一起囉~)



步驟三:加入橄欖油預熱,將蒜頭拍碎切成末稍微爆香後,
"隨心所欲"(我說的)將洋蔥丁、番茄丁、玉米筍丁、四季豆、@$#$&^*等加入拌炒,
等香味出來之後倒入現成的番茄肉醬,煮滾就大功告成啦!!!
(我很愛濕濕汁多每一口都有醬的吃法所以自作聰明地加了點水,
如果覺得鹹味跑掉了就加點7-11 A的番茄醬包就行了^^)


(可以灑點羅勒葉讓擺盤看起來更有一回事。PS.三點鐘位置的四季豆歪了><)

Volia~
不是我亂蓋的,超。級。好。吃
不論從麵的Q度醬的鹹度蔬菜的熟度汁的稠度或是
吃進嘴裡的爽度
都是滿分,
我想如果"好姨"也來一口的話,一定會想在這麵上打滾的~~~

大成功,again~
YA!!!!!!

arrow
arrow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