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巴黎的早上七點多 ,
起了個大早,決定將這幾天多的少的行囊整理,
更重要的是這三天以來的美好回憶收拾......

巴黎啊,巴黎 ,
巴黎真是個令我流連忘返的美好城市,
聽巴黎人說我是幸運的,
因為在我到達之前,巴黎和台北一樣陰雨連綿,
但從我來到巴黎的第一個早晨開始,
氣溫和台北無異,但太陽卻是許久未見的,
陽光,和著巴黎的街道、建築、和夾雜在全世界各地語言的法文中,
只能說,無論這次旅程花費了多少金錢,耗費了多少時間,
一切,都好值得 ......

巴黎,每一個角落都是風景,
只要多走兩步,再回頭,塞納河配合湛藍天空再加上河岸建築,
無論用攝影機、相機擷取了多少畫面都
無法減少內心對終將離開的失落...

今天,我的行程是步上凱旋門看看巴黎市景,再沿著香榭儷舍大道漫步,
有時間的話再回到怎麼樣都逛不完的羅浮宮,
晚上,到星期四延長營業到九點半的拉法葉百貨逛逛......

是阿,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海明威說:
如果你夠幸運,在年輕時待過巴黎,那麼巴黎將永遠跟著你,因為
巴黎是一席流動的饗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