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說是9天。

吃了新聞報導的番茄壽喜鍋當作慶祝。
整理了房間將考試用書重新歸位也整理了門面:
先去掛了耳鼻喉科確定聲音沙啞的老問題真的得透過開刀解決、
然後到皮膚科把散布在臉上的大小痣全部清除、

連K了兩本推理小說、

繼續整理著法文、英文單字、

找到幾個旅行文學的獎項準備投入、

因而某天睡前決定去學開車...


一件事的結束引發了後續一連串的新舉動誕生,
永遠停不下來...

或者是不能夠停下來?!
其實這幾天有點疲倦,
其實不怎麼想看書了,
甚至什麼都不想做,但
這樣的心境讓我覺得好可怕,
怎麼可以停下來,
如果什麼都不做的我是不是就
什麼都不是了?!

總是有什麼在追趕著我,
就算入夢也不放過,
不過心知肚明那不放過我的正是我自己,
未完的夢緊縮著我能快樂的僅存自由,

究竟是該學會放鬆,
還是一鼓作氣奮力追夢!?

好想依偎在一整床的安全感裡蓋上暖暖棉被被擁抱然然後 
好好睡一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