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後  我們身邊依著不是你也不是我的兩個人...


 

當時的我們是多麼的不完美,

衝撞著青春手裡懷抱著的未知與懵懂,

校園裡多少的角落還收藏著爭吵的場景,

宿舍的長椅我哭泣, 暗夜的湖邊對坐無語, 系館外, 圖書館旁, 環校道路上, 社窩裡...

如果再回到那裡, 是不是還看得見愛的遺跡?


 

然後  身體,心理接受著歲月的捶打,敲擊,

再見到你,是身邊多了一個她的你,

美好的她映照著經歷十一年的沖刷,洗淨了這些那些不成熟而更加成熟的你,

這才發現時而忘記偶爾想起的你, 其實一直和我一起站在時間的流裡,

原來  空間可以分離而時間卻

時間  卻仍然緊緊攫住我和你,

當我正學習堅強時, 你是不是正從失意中爬起?

當你因愛而喜悅旋轉時, 我是不是經歷著頹喪的侵襲?

原來  地點可以相異而生命卻

生命  卻各自畫了條平行線在沒有橋相連的兩端繼續前進,

相同的時間裡靜默地躺著兩個不同空間,

原來  沒有你的我, 失去我的你  其實從來不屬於過去完成式 ,

只是換了主詞改了受詞以未來進行式繼續下去...


ps.  自我告解...

  原來自以為可以和現任女友和諧相處的假設只是自己的想像...

  以及 以為自己夠堅強夠成熟的,

  但面臨自己的夢想被輕易實現,

  閃亮亮地被別人擁有,

  讓強裝的自信又躲回黑暗裡然後崩毀....

  當時我算是敗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