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大大地擁有後 大大地失去
我曾甜甜地飛翔後又狠狠地墜地
我曾笑得最多 後來 也哭得最痛
反覆地摺疊 開闔 我的身上充滿痕跡
用刀背劃過的折線 不似刀鋒的斷裂
卻能夠恆久記頌
不論多少次 都能精確無誤地複習傷口


陪我蒐羅裝著第一次們的寶盒
但握著的手有時會痛 有時方向倒錯
你的左手 我的右手 大部分的時候
都應該手心朝左
那你呢 你呢 我竟然從沒想過
謝謝你 我學會 我的左手牽著我的右手
被窩裡 一個人 兩隻 自己的手


吵醒我的寂寞 連深埋在忙碌裡
在自卑裡 在恐懼裡 在尚未準備好相遇的自己裡的 都
都不放過
不願承認的偽裝是外表好看的千層派
妳用身體快速破壞表面的鬆軟
妳的身體 我的心
那妳呢 妳呢 妳的心呢
妳的身體走開了 我的心是熱騰騰的
千層派的內餡
謝謝妳 我和我交會
以為的我和長年經我深鎖的 我
並肩而坐 相視而笑 相擁而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