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開始注意肌膚之鑰對我來說並不意外,

因為本身就是個無可救藥的法國瘋,

(我想像我這種自學法文學到跑去考法文研究所的應該不多@@)

因此只要看到任何法文字眼,眼睛就會不由自主地被吸引,

再者,光是品牌名稱clé de peau BEAUTÉ的概念在第一次瞥見時就十分吸引我,

這次竟然有機會第一手體驗她2013年保養和底妝的兩大新品,

內心的興奮雀躍狂喜和衝動真的是難以言喻啊啊啊~

肌膚之鑰2-2

新品亮相先,噹噹噹~

先說說這瓶新生無瑕緊緻露

沒錯,她的主要訴求都很清楚明白地表達在商品名稱上了,

沒有別的就是要讓肌膚在上妝之前無需任何底妝修飾就達到無瑕緊緻的效果!

肌膚之鑰1-2

看到了嗎?新生無瑕緊緻露在質地上就和一般保養品有很大的不同,

查詢了一下網站資料,這上下兩層的成份分別是表層淨化複合物光采明亮複合物

因為肌膚之鑰認為問題肌膚包含像是「凹凸不平」啦、「粗糙」啦、「暗沉」之類多半都是壓力造成,

因此要改善膚質就要想辦法從根源阻斷細胞壓力。

透過這個雙層質地的水磨技術(聽起來就好有畫面感喔^^)整平肌膚表面的各個細微角落,改善凹凸不平的問題,

除此之外還添加毛孔堵塞改善成分來改善毛孔堵塞,

皮脂吸附粉末則是用來抑制皮脂過剩,改善粗糙、一粒一粒的粉刺問題。

 

接著,肌膚平整光滑了以後更重要的是整體的亮度,

SO,這第二層的光采明亮複合物的目標就是要達到拋光效果,由內而外綻放光芒的肌膚。

發現KEY WORDS了嗎?

幫肌膚水磨+拋光簡直就是要讓皮膚像鑽石一樣啵~亮嘛!

 

OK,說了這麼多,重點是效果,

先說說她的使用方法:在化妝水、精華液之後,面霜之前使用,

輕輕搖晃讓上下兩層混合後,輕拍整臉,

我會在特別在意的毛孔部位(ex:兩頰~><~)加強拍打

(如果膚況真的太差我還會用化妝棉沾一點濕敷)LOOK

PhotoGrid_1364745096566  

我那大湖草莓等級的毛孔都還不用上妝就奇蹟地不。見。了。。。

TO SEE IS TO BELIEVE

連我自己都驚嘆,

一直以為因為工作必須長時間熬夜和過了30歲大關造成的大毛孔和暗皮膚應該就這樣沒救了,

但肌膚之鑰卻還是能找出解決之道,

也終於了解肌膚之鑰從不以價格取勝然而銷售成績卻能逐年成長的原因了!

 

呼~光是一瓶無瑕緊緻露就忍不住讓我話如此多,

趕快切進下一樣新品:柔光嫩白粉餅

 

妳知道甚麼叫做真的心動嗎?

心動就是明明應該很冷靜客觀進行的體驗文,

結果體驗著體驗著,連自己都淪陷了,

OMG~這塊柔光嫩白粉餅維持了肌膚之鑰一直以來讓網友讚不絕口的細緻粉質,

雖然早就耳聞但邊用還是忍不住一直驚呼:這粉也太細了吧!

而且不只粉質地超細,我發現它還有校色功能,

拿到粉盒的時候還擔心這顏色會不會太深,

但一擦到臉上不只不會太深還整個提亮了我的膚色。

肌膚之鑰5-2

老實說,因為粉真的很細,

上第一層的時候會覺得好像什麼都沒上,

還會一度懷疑粉是不是都被粉撲吃掉了,

但上著上著竟開始發現:ㄏㄟˊ~我的毛孔咧?!我嘴邊的血絲咧?!我人中的斑點咧?!

明明是自己上的粉,但在神不知鬼不覺中,整張臉竟有種打了淨膚雷射的錯覺:

肌膚之鑰4-2 

是不是是不是?

不只白而且亮,有看到我發光的蘋果肌嗎?!

I SWEAR,我完全沒上腮紅喔!兩頰竟自然散發光芒,

而這就是肌膚之鑰在2013年想要透過柔光嫩白系列達到的,

因為裡頭含有傳明酸(別忘了,她是底妝不是保養品喔),上妝時也能同時美白,

又因為裡頭的新成份變色粉末B、變色粉末R能改善因紫外線曝曬所造成的「斑點」、「雀斑 、「缺乏光澤」等問題,

塑造彷彿未曾曝曬過紫外線般的新生素顏膚色(這這,這句話也太有殺傷力了~><~)

查資料時還發現她不只可以24小時全面抑制黑色素生成,

還能以智慧型鵝蛋臉型粉末,讓五官美麗型塑,WHAT?!意思就是靠上粉就能修飾臉型!

 

結論是,身為一個應該大公無私公正客觀的試用者,我不得不說,

我要開始認真研究母親節特惠專案,把肌膚之鑰2013年這兩大新品列入必敗清單!!!

 

產品資訊:

粉餅

柔光嫩白粉餅 SPF25/PA++ 6 11g

粉餅蕊 NT$3,000、粉盒 NT$850、粉餅綿 NT$180

緊緻精華露  

新生無瑕緊緻露 170ml / NT$3,100

 

(肌膚之鑰官方網站:http://www.cledepeau-beaute.com/t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